李望京

你死过老公吗
爱发电id一个猫猫头

送子仙鹤的传说

和所有的小孩子一样,洛冰河小时候也问过“我是从哪里来”的问题,只是回答问题的对象不是他父母,而是沈清秋。

沈清秋负手而立,思索了半晌,挑了一个又不ooc又可信的答案。

“仙界有一送子仙鹤,凡男女成亲之日,便由仙鹤嘴衔婴儿放在新房门口,孩子就是这么来的。”

洛冰河看着博学的师尊,崇拜的点点头:“弟子明白了!”

若干年后,清静峰上下一派喜庆,连竹舍门口和窗上都贴上了喜字,听说百战峰收到的喜糖尤其多,气得柳清歌下令弟子不许吃糖。

龙凤喜烛燃了一夜,竹舍的床也吱吱呀呀地叫了一夜。

翌日,操劳一夜的沈清秋还没醒,洛冰河一个翻身,轻手轻脚又迅速灵活地下了床,深吸一口气,推开了房门。

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“难道是在竹舍的门口?”

洛冰河鞋也来不及穿,蹬蹬蹬又跑到大门口,再深吸一口气,用力推开大门。

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洛泪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根本没有什么送子仙鹤。”沈清秋懒懒地翻了个身,“那是我随口哄小孩的,两个男人怎么会有孩子呢。”

洛冰河耷拉着脑袋,在沈清秋胸口蹭来蹭去。

“一点办法都……”

“绝无可能。”

超失洛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24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